機殼重新設計!分析師揭露 2017 年 iPhone 的 3 個破天荒特點!

3 point 2017 iphone update 00

3-point-2017-iphone-update_00

未來的 iPhone 會是怎樣?iPhone 7 和流傳中的 iPhone 7s 如無意外會分別逐一在今年和明年秋年的日期發佈,說近不近,但說遠亦不遠,而一直「預言」蘋果產品未來走勢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最近透露了從 2017 年開始 iPhone 全新的特點,外殼方面有全新進化。

3-point-2017-iphone-update_02
iPhone 4/4s 採用玻璃外殼,但內裡夾住的是鋁金屬,保護機身。

iPhone 4 風格再現?全玻璃設計取代鋁殼!

郭明錤「預言」在 2017 年開始,iPhone 會使用全新的玻璃材質作外殼,就像 iPhone 4 一樣,但是 iPhone 4 的所謂玻璃外殼是夾住鋁殼,而今次的「iPhone 7s」將會進一步採用全玻璃外殼,鋁殼將會被完全取代。蘋果可能採用玻璃殼,原因在眾多廠商都是用鋁殼之下改變外殼物料會令蘋果產品與眾不同。在過去的 iPhone 4/4s 手機是被厚重的玻璃外殼保護著,未知蘋果會如何改良玻璃的強度,保護機身和螢幕。

採用 AMOLED 螢幕!

iPhone 利用 AMOLED 螢幕的傳聞已經傳了很久,從供應鏈流出蘋果採用的年份也流出,最近蘋果更與 Samsung 簽定協議向 iPhone 供應 OLED 面板。郭明錤認為蘋果會在 2017 年正式在 iPhone 採用更薄、更亮的 AMOLED 螢幕。

3-point-2017-iphone-update_01
iPhone 7 概念設計。

跳過雙年新設計流程!

從 iPhone 4 開始蘋果每兩年就推出全新設計的 iPhone,並改變數字名稱,但之前提到的玻璃殼、AMOLED 螢幕卻可能要在 2017 年才採用,換言之今年可能出現的 iPhone 7,可能會維持現在的外殼風格,亦突破了每雙年重新設計 iPhone 外殼的流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