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挑戰性價比?疑似下一代小米手機諜照公開!

Xiaomi Mi 5 10

小米近來推出的智能手機,越來越受用戶歡迎,主要原因是因為小米手機的硬件規格是當代旗艦級的硬件外,更重要的,就是性價比較其它 Android 手機廠商高,而下一代小米手機的外觀會是怎樣呢?現在就有最新的相片流出,可以看到小米手機下一代的機身設計。

Xiaomi Mi 5 10

據圖片中顯示,小米手機將會使用 6.4 吋顯示屏,窄邊框設計,同時虛擬鍵在機身的下方位置,跟傳聞中的6.4 吋顯示屏 QHD 顯示屏相同,而處理器就會採用高通的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目前尚未知道售價及推出時間,各位喜歡新小米的設計嗎?

Xiaomi-Max-display-glass-leak

不過蘋果推出 iPhone SE 後,各大的 Android 廠商,都受到巨大的壓力,因為要比蘋果的 iPhone SE 有更高性價比的話,就需要進一步將價格下調了,小米會率先降價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