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日本地震影響!iPhone 7 或被延遲!

apple dual ceomera patent hints fotr iphone 7 camera 00

蘋果的智能手機中,iPhone 6s、iPhone 6 及 iPhone SE 內使用的相機鏡頭,主要由日本 Sony 公司提供的,最新消息指出,受日本大地震影響,將有機會影響蘋果的 iPhone 鏡頭供應量,未來一段時間,出貨量會受到影響。

iphone-telephoto-camera

Sony 表示,目前在地震中心熊本縣的圖像感應器的工廠已全部關閉,而同樣在九州島的長崎工廠也暫時停止運作,恢復生產的日期未定。看來是因為擔心未來一個月將會有強度巨大的餘震,所以不能冒險重開工廠。

iphone-6s-camera-by-photographer_02

Sony 的CMOS 感光元件,佔市場上大約 40% 的佔有率,Sony 一名發言人表示,目前CMOS 感光元件還有庫存,還沒有遇到供應短缺的問題。不過外界擔心,恢復工作進展過慢的話,將會在一兩個月之後就會正式缺貨,甚至會影響至將會在 7-8 月生產的下一代 iPhone。

iPhone Came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