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PS4 更強?任天堂NX將使用14nm製程處理器!

nintendo nx controller leaked photos 01

任天堂的下一代遊戲主機 NX 是近來最多人關注的產品,外界認為 NX 將會是任天堂成敗的最後王牌,因此新一代主機的機能到底是如何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任天堂遊戲主機 NX 比 Sony 的 PlayStation 4 更強。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1

最新資料顯示,任天堂NX將會繼續採用AMD GPU,但升級為14nm製程的Polaris架構,並支援Vulkan API,可以大大推動遊戲開發,解決 Wii U 最缺少的強大效能,甚至可以超越目前強大的 PS4。

AMD-Fiji1

遊戲方面,NX的陣容將會相當強大,已經有大量作品正在開發,傳聞包括《最終幻想XV》,不過詳細資料,看來需要等到2016 年的 6 月 E3 發佈會上才會公佈。

FFX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