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Jony Ive 設計慈善版 12.9 吋 iPad Pro!

jonyiveipadpro

一說到蘋果公司的產品設計功臣,相信各位馬上就會想到蘋果設計總裁 Jony Ive,蘋果絕大部份的產品,包括 iPhone、MacBook、及 iPad,都是經他設計的,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Jony Ive 設計了一台獨特的 iPad Pro 黃色版本,用於慈善上。

the-real-reason-of-jony-ive-become-cdo_00

蘋果設計總裁 Jony Ive 近日設計了黃色機身的 12.9 吋 iPad Pro,藍色 Smart Cover,及橙色 Apple Pencil 的外套,全部都是獨有設計,預計可以拍賣出10,000 – 15,000美元,產品將於4月28日開始公開拍賣。

jonyiveipadpro

Jony Ive過去亦設計了不少獨特的蘋果產品,用於慈善上,例如金色的 EarPods,及紅色的 Mac Pro 機身設計,不知道今次的 iPad Pro 黃色版本會不會是你想要的顏色設計呢?

macpro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