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讀外文網頁的小工具!原價 US$4.99 的《SpeakSafari》限免!

speaksafari1

speaksafari1

《SpeakSafari》是一款外文網頁文字朗讀軟體,使用者在利用 Safari 瀏覽的英文網頁時的文字,都可透過此軟體讀出,原價 US$4.99,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若要朗讀出英語之外的外國語,則需付費,若僅有英語需求的話,也是一項方便的工具,可協助使用者一邊做別的事情,一邊得知英文網頁內容。

▲下載好軟體後,使用 Safari 來瀏覽任一英文網頁,並點擊下方的分享按鈕,之後選擇「 更多 」。將 「 SpeakSafari 」 開啟。之後透過 Safari 瀏覽外文網頁時,再度點擊分享按鈕後,往左滑找到「 SpeakSafari 」並且點擊。

▲按下上面的「 朗讀 」按鈕,軟體就會自動為你唸出英文網頁的內容。

▲可以調整朗讀重複的次數、暫停秒數、講話速度、聲調高低與畫面顯示的主題。

小編速評 :  一項藉由英文網頁來練英語聽力的好工具 !

  • 應用名稱:SpeakSafari – Speak Extension for Safari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