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 品客洋芋片推出造型喇叭贈送活動 !

pringle1

pringle1

品客洋芋片一直是小編喜歡吃的零食,不過現在推出的 「 買品客送專屬喇叭 」活動實在令小編好心動啊 ! 有時候食物的周邊產品真是可愛的令人非常想入手,翹鬍子洋芋片造型的揚聲器還有一個特色,能夠串連在一起使用,串越多音質越威 ! 在此分享給和小編一樣,喜愛特殊 3C 週邊商品的朋友們 ! 活動詳情可點閱如上內文連結。

pringle2

★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 2016 年 4 月 15 日至 2016 年 6 月 15 日內,購買品客洋芋片 110g 任 6 罐將購買發票號碼由簡訊發送至 「 0931-181-662 」,並於指定時間內將活動期間的購買發票照片 E-mail 發送至 [email protected] 完成兌換步驟, 即可獲得品客專屬喇叭一個 ( 數量有限 , 送完為止 )。

完成以上步驟就能輕鬆兌換啦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