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 Windows 用戶使用調查!那個平台最受歡迎?

Project Jarvis Iron Man Tony Stark Mac

電腦產品中使用的作業系統,主要是微軟推出的 Windows 及蘋果推出的 OS X 為主,一直有聲音表示,蘋果正在急速追上 Windows 系統,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為各位解答,那一個系統最受那一批用戶歡迎。

Project-Jarvis-Iron-Man-Tony-Stark-Mac

JAMF software發起的最新查顯示,在那些允許自攜裝置會辦公室使用的員工中,有79%的員工都表示喜歡在工作中使用Mac、iPhone,理由是因為蘋果產品都是簡單易用的,而更有趣的是,18-54歲年齡層受訪者喜歡蘋果產品,55歲以上的則習慣Windows。

windows-10-something-happened_02

微軟目前新推出的 Windows 10 雖然受用戶歡迎,不過那些強制更新,讓用戶的工作都被打亂了,例如設定了自動運算或上載檔案時,只要一不留神,沒有停止自動更新,所有工作都會被中斷,是目前用戶最不滿微軟 Windows 10 的地方。

new-macbook-pro-at-60minutes_01

而蘋果的 OS X 中,因為功能不斷完善,同時間系統穩定性比 Windows 更出色,因此在不同的工作地方,都是 Mac 較受歡迎。各位又喜歡那個平台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