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NEA 進化!NISSAN 將於 8月推出自動駕駛汽車!

SERENA 1

近來科技發展下,汽車都開始安裝上智能系統,可以讓用戶在汽車上配合其它系統一同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NISSAN 推出的最新產品系列「SERENA」,將會配備自動駕駛功能,主要是家庭旅行使用。

SERENA 1

NISSAN 推出的最新產品系列「SERENA」配備的自動駕駛功能,主要在高速公路上使用,即使交通擠塞問題,系統亦可以自動控制速度和方向控制,不過,產品存在停車時自動駕駛系統自行解除的限制,售價為300萬日圓。

SERENA-2

目前NISSAN 的目標,是2018年能在高速公路上增加超越前車功能,希望在 2020 年可以在城市道路中,使用自動駕駛系統。近年 Google 及各大公司都在開發真正無人駕駛系統,雖然意外率比人類駕駛的發生機會率更低,不過要讓用戶有信心將性命交由機器負責,還有一段長遠的路要走。

Google Self-Driving Car Project - Google Plu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