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更輕!蘋果下一代 MacBook 將使用新外殼技術?

macbook pros 2015

蘋果的 Mac 電腦產品中,一直使用鋁合金作為機身外殼,原因是鋁合金有極佳的重量強度比例,同時可以讓裝置有更堅硬的感覺,不過看來蘋果想要更進一步,最新消息顯示下一代 MacBook 將會使用全新的機身外殼生產技術,讓機身更薄更輕。

Steve_Jobs_with_MacBook_Air_2

根據 Digitimes 的報導,表示蘋果將會在新一代 MacBook 上使用金屬粉末注射的新製作方法,可以打造出更輕薄的厚度和重量都更低的設計,其實早已使用在 iPhone、Apple Watch 身上,現在將有機會使用在 Mac 電腦產品中。

MacBook-Air-800x225

蘋果已經選定美國Amphenol作為MacBook新型外殼供應商,微軟的Surface Pro 4部份硬件都是由Amphenol生產的。

apple-the-new-macbook-let-suppliers-expect-widespread-adoption-of-usb-type-c-in-laptops-smartphone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