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傳統 SSD 快 7 倍!Intel 展示全新 Optane SSD 驚人威力!

intel ceo sees china chip partners moving away from rival technology

現在 SSD 是目前用戶最愛使用的硬碟,主要原因就是速度遠遠超越傳統 HDD 硬碟的速度,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ntel 在IDF 2016大會上,再一次展示了全新的Optane SSD技術,可以壓倒性擊敗傳統的 SSD 產品。

intel-ceo-sees-china-chip-partners-moving-away-from-rival-technology

在IDF 2016大會,Intel 再一次展示全新的Optane SSD技術,比一般的 SSD 快接近 7 倍,展示的Optane SSD實際表現,採用PCI-E 3.0 x4系統接口,和傳統NAND SSD都連接在Thunderbolt 3上,結果在Windows 10中存取檔案時,Optane SSD的速度達到驚人的1.94GB/s,相比傳統SSD只有大約280MB/s,快接近 7 倍。

Optane SSD-1

目前 Intel 的Optane SSD技術尚未正式推出,預計會在2017年第二季度才會正式發佈售賣,將有PCI-E M.2、U.2、PCI-E擴展卡等多種版本,各位會不會購買使用?

Optane SSD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