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告訴你究竟 iPad / iPhone / Mac 可用多少年!

apple iphone

智能手機產品開始發展成熟,同時帶起周邊的流動電子產品的發展,不過這些流動電子產品的生命周期到底是多長呢?近日蘋果官方網站發表的一篇環保文章顯示,蘋果認為用戶購買iPhone和iPad的使用時間為 3 年。

apple-iphone

蘋果在評估消費者使用時間時飈示,產品的第一使用者,OS X和tvOS產品的使用時間一般為4年,iOS和watchOS產品的使用為3年,不包括產品回收、翻新和轉售。

MacBook-Pro-17inch-RIP-2

不過外界認為,花接近 700 美元購買的產品,只能使用 3 年,有用戶抱怨,表示蘋果每推出新一代iPhone,就會故意讓前幾代產品的運行速度變慢,iPhone 4s、5和5s在升級到iOS 9後,運行速度大不如前。

iphone-4s-upgraded-to-ios-9-2-1-sharps-performance-test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