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蘋果尷尬?Google Play 在 App Store 排名暴升!

ten years

近日各位使用 iOS 裝置進入香港 App Store 時,有沒有發現到,在免費軟件排行榜中,竟然出現了 Google Play 影視軟件?為何 Google 的軟件會在蘋果的主場,iOS App Store 上如此受歡迎呢?現在就為各位解答一下。

Google Play-2

蘋果 App Store 中會出現 Google Play 影視軟件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近來有一套受爭議的獲獎電影「十年」在 Google Play 影視首先上架,蘋果的 iTunes 尚未開始售賣,因此大量使用 iOS 裝置的用戶,都在裝置下載這套軟件來觀看獲獎電影「十年」。

Google Play-1

不過要留意的是,iOS 版本的 Google Play 影視軟件,並不能購買任何項目,用戶要購買電影,可以到 Google Play 的網站中購買,隨後才能在 iOS 裝置上播放,可以說 Google Play 影視軟件的 iOS 版本,只是一個播放器,因為蘋果並不允許其它可以購買電影的軟件在 App Store 上架。

ten years

軟件名稱:Google Play 影視
軟件類別:娛樂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