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8.99 美元!超實用 Mac 系統垃圾清除軟件限免!

Disk Analyzer Pro 0

蘋果的電腦 OS X 中,與 iOS 最大不同之處,當然是系統半開放式的設計,可以讓用戶隨意調動檔案,不過亦因為這個原因,有機會出現過多系統垃圾,佔用了你的 Mac 儲存空間,而現在就有一套限時免費的軟件,可以幫助你更有效管理使用空間。

Disk Analyzer Pro-1

這個名為 Disk Analyzer Pro 的軟件,可以讓你將 Mac 內的多餘檔案刪除,同時以一個更直覺化的方式,顯示出你裝置內的檔案類別,分別佔用了裝置多少空間,可以更有效地管理系統資料。

Disk Analyzer Pro-2

另一方面,軟件Disk Analyzer Pro 更可以作為搜尋引擎,看看你的各個檔案夾中,真正使用的空間有多少,軟件原價 8.99 美元,現在限時免費,各位趕快下載吧。

Disk Analyzer Pro-3

Disk Analyzer Pro 0

軟件名稱:Disk Analyz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