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神器! 原價 US$69.95 的 Cyberlink Power2Go 9 Platinum 版限免!

cyberlink1 e1460737249790

cyberlink1

《 CyberLink Power2Go 9 Platinum 》威力酷燒是一款具備眾多功能的燒錄軟體,採用軍規級的 256 Bit 資料保護技術,可用於燒錄影片光碟、檔案備份、系統防護 ( 製作 Windows 系統還原光碟 ) 、 資料燒錄、複製光碟、相片燒錄、音樂燒錄、影音轉檔 … 等多功能,原價 US$69.95,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喜歡的朋友別錯過 !

各位朋友們只要在 2016 / 4 / 18 下午 15: 00 前 >> 點此 << 並輸入 e-mail,就能得到產品金鑰的序號以及下載檔案囉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