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最佳電影《十年》正式上架!Android、iOS 齊齊睇!

ten years

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十年》官方早前宣佈電影將於今日登陸 Google Play Movie(香港區),直至中午仍遲遲未見,幸好不久前《十年》終於正式在 Google Play Movie 上架,同時亦在 YouTube 上架,已在 Google Play Movie 和 YouTube 上架的十年僅限租借(HKD$ 28)不供應購買版本,即代表用戶租借後可在 30 天內隨時觀看,一旦過期則需要重新付費!ten years

榮獲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十年》描述了香港十年後的日子!因內容涉及香港人權、民主、言論自由受威脅的現況,加上涉及包含香港獨立、自決等敏感政治話題,被指是香港社會的「預言書」。而中國而全面封殺十年在中國地區播放,即使是金馬獎以及香港金像獎亦全面封殺,但越封殺大家想看的意欲亦越來越大!ten-years_qr5sg_1200x0

別以為看到 Google Play 的字眼就以為只有 Android 用戶能享受,其實 iOS 亦能使用,在 Google Play 租借《十年》電影後可以在 iOS 的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Movies & TV 觀看!最方便的方法或許可以直接在 YouTube 觀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