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驚險古寺中探險! 原價 US$1.99 的橫向尋寶動作遊戲首度限免!

temple1

temple1

《 Temple Adventure Runner 2016 》是一款刺激並相當具有挑戰性的橫向卷軸動作型遊戲,身為古寺探險家的你身陷在叢林世界,將在冒險過程,突破困難的重重障礙,收集金幣,設法找到所有的寶藏,回復古寺該有的秩序。

temple2

temple3

▲在本作中,你將在叢林中沿著懸崖,陷阱不斷地障礙跑,成為幫助廟宇運行的尋寶英雄。

temple4

▲遊戲的畫面和配樂效果佳,你將在 5 大區域中跨越重重障礙,探索尋寶。

temple5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必須不斷的往前奔跑來收集金幣,點擊螢幕可使主角跳躍以跨越障礙或閃避尖刺,是節奏相當明快的遊戲,碰觸到某些機關可使動作變慢或往上彈跳,隨著層級增加難度亦會逐漸提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5U_X9g040

小編速評 : 遊玩的操控體驗相當流暢,卻也十分考驗即時反應力,自詡為動作遊戲高手的你快來挑戰自己能跑多遠,手指有多敏捷吧 !

  • 應用名稱:Temple Adventure Runner 2016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