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錯過!《虹彩六號:圍攻行動》PC 中文版本週末限時免費體驗!

Rainbow Six Siege

  Ubisoft 今日宣布,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本週末期間在 PC 平台上開放中文版完整免費試玩,玩家可直接透過 Uplay PC 客戶端程式下載完整遊戲內容並且充分體驗「攻堅的藝術」,扮演攻擊方或防守方在 11 張且持續透過免費更新追加內容的各式場景地圖中扮演反恐特勤組展開行動。

Rainbow Six Siege

  即日起至 4 月 18 日凌晨 4 點前這段期間,PC 玩家可透過 Uplay PC 客戶端程式中的「免費遊戲」中下載《虹彩六號: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並免費遊玩完整遊戲內容、同時可與正式版玩家一同連線對戰並且遊玩包含 5 對 5 多人連線對戰、「獵殺恐怖份子」合作模式以及可供單人遊玩之情境訓練模式等完整內容。

  反恐特勤隊專門應對各種棘手的情勢,包含精準的執行人質救援行動。身為近距離作戰的專家,他們受過室內環境作戰的專業訓練,將可以緊密的隊形展開行動、執行爆破以及戰術協調。《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收錄來自全球 6 個知名真實反恐特勤隊的「特勤幹員」,包含英國 SAS、美國 FBI 與 SWAT、法國 GIGN、德國 GSG9、俄羅斯特種部隊以及最新登場的加拿大 JTF2 在內高達 22 名幹員。這些特勤幹員各自擁有獨特的專精技能來執行任務,包含不同個性與裝備,有些將目標著重在突擊、有些則偏向防禦,他們將可與團隊結合並且創造出全新的攻堅策略運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