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 3D ARPG 手遊新玩法《魔靈戰記》登場!

md

經歷”神魔大戰”的三百萬勇者中只有你幸運的回到了蓋亞大陸,但是卻遺失了屬於你的那份記憶,集結各種寵物、找尋各種帥氣魔靈,陪你一起找回過去屬於你的那段勇者的記憶….一職業雙天賦玩法,多種寵物搭配,召喚出各種帥氣魔靈,華麗特效的回合戰鬥冒險!

md

  • 應用名稱:魔靈戰記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AndroidiOS [台灣限定]

可愛四大職業八種路線隨心切換

不要以為遊戲中的角色都長著一副零殺傷力的包子臉、腿短二頭身的肥胖身材,他們很喜歡用Q萌外表迷惑對手。戰士、遊俠、弓手、法師個個都身懷絕技,而且每個職業還有兩條轉職方向,技能任性切換,玩起來就是這麼爽!

IMG_6650 IMG_6651 IMG_6652

高精度3D建模打造掌中CG級畫面

爲了讓玩家感到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這次100%真3D逐一呈現每個玩家的手機,無論是遊戲形象、背景畫面、NPC和Boss全部靈活靈現、堪比CG級的一款冒險手機遊戲,玩家可組隊穿梭各個場景自由歷險,如火山,海底,森林以及遺跡等等,一起享受這個美麗的花界觀。

 

IMG_6655 IMG_6659 IMG_6662

經典回合革新體驗,瞬發超爽大招

遊戲顛覆傳統回合制戰鬥體驗,首創無CD瞬發式回合制,放大招乾脆利落,戰鬥畫面順暢華麗,還可以攻擊目標鎖定,一定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全新遊戲體驗。

md02

社交組隊全程互動玩

《魔靈戰記》用豐富的社交體驗讓你告別孤單遊戲,多種組隊玩法體現社交互動的樂趣,狩獵魔物、迷宮探險、爬試練塔、拍賣行更可以進行市場化的自由貿易,各種稀有素材,寵物,都可以透過市場交易,讓你一次玩個痛快!

md03

  • 應用名稱:魔靈戰記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AndroidiOS [台灣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