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史上最「綠」大更新!為你帶來 3 大綠色小彩蛋!

line release a green update 01

line-release-a-green-update_00

LINE 今日要求用戶更新,但並不是提供了什麼強大的功能,而是向大家帶來綠色的小彩蛋,這彩蛋為何那麼綠色?眼利的網民也許已經看到了變化。

圖示變樹葉!

原來 LINE 是響應蘋果公司和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的「珍愛地球 App」(Apps for the earth) 活動,把 LINE 更新後,眼利的網民會發現本身已經是綠色標誌的 LINE,變成一塊樹葉……

line-release-a-green-update_01

胖友限定貼圖新登場!

另外 LINE Friends 新增了名為「胖友」的新人物,並提供了收費 8 港圓的限定貼圖,發售日期到 4 月 24 日截止。

line-release-a-green-update_02

收益跟隨蘋果撥捐 WWF!

而且從今日至 24 日,LINE 會跟隨蘋果的活動,所有從內購而來的收入 100% 收入都捐到 WWF 作環境保護用途。

  • 應用程式名稱:LINE(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