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會動還要美! Live Photo 的專屬濾鏡效果編輯器《Filllter》限免!

filllter1

filllter1

《Filllter》是一款專門為了 Live Photo 而設的濾鏡效果限免軟體,讓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使用者手機內的動態照片更添美感,套用效果後的動態照片能讓 iPhone 在鎖機狀態時,呈現出色調更豐富的動態手機桌布。

▲軟體一打開後即會自動列出 iPhone 中的 Live Photo ,選擇好後即可套用濾鏡,包括 ORIGINAL 的原始效果在內,共有 18 款優美的濾鏡可使用,套用濾鏡後將生成高保真的圖片。

▲鎖機狀態的 Live Photo 在使用過濾鏡後,色調顯得更加與眾不同 !

小編速評 : 喜歡拍 Live Photo 的朋友,有了它你的動態照片色彩將更多變化 !

  • 應用名稱:Filllter – Live Photo的專屬濾鏡效果編輯器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