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將被「全新名字」取代!?蘋果官網流出關鍵證據!

evidence of os x renaming in apple website 00

evidence-of-os-x-renaming-in-apple-website_00

早前我們網站報導過 OS X 可能會改名,然而這仍然是系統代碼,真確性仍然存疑,但是,最近有網民從蘋果官網發現了蘋果想將它改名的全新關鍵證據。

在蘋果官網的 Environment 網頁,有一個名為「More answers to your questions about Apple and the environment.」子網頁(按這裡),在問及「How does Apple conduct its Product Greenhouse Gas Life Cycle Assessment?」的時候,蘋果的第 2 個答案是這樣的。

evidence-of-os-x-renaming-in-apple-website_01

可能大家都不太發覺有問題,但精明的你應該會卻發現一個看似陌生但又熟悉的名字:「MacOS」,早前有代碼流出 OS X 可能會改名「MacOS」,難道這是關鍵的證據?這證據暫時只有蘋果美國官網發現,小編前往蘋果香港官網,「MacOS」的位置仍然是 OS X。

不過,蘋果 Mac 機的系統並不是第一次使用「MacOS」這名字,在 System 和 Mac OS X 之間,蘋果是推出過 Mac OS 8 和 Mac OS 9 兩個作業系統,兩個系統都是使用「Mac OS」一字,但 Mac 和 OS 之間有空格。今次蘋果開始統一命名,這對蘋果來說有助統一品牌形象,是好事來的。

OS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