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續集正式發表!導演(工具人)Tim Miller 回歸執導!

Deadpool

  今日 20 世紀福斯影業終於正式確定《死侍》將會有續集,並且已經正在進行拍攝工作當中,當然還是由主角 Ryan Reynolds 負責飾演最嘴砲的反英雄「死侍」,另外第一集的導演(領高薪的工具人)Tim Miller 也會繼續執導。

Deadpool

  由於第一集的意外成功,福斯影業決定繼續用第一集的製作團隊來進行第二集的拍攝,包括 Paul Wernick 以及 Rhett Resse 也都將繼續續集劇情的編寫。至於死侍的好搭檔 Cable 將由誰來飾演?其實 Stephen Lang 曾經在二月爭取過演出機會,他的形象其實也滿符合的,或許續集的 Cable 真的將由他演出也說不定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