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的過去 最經典的故事!《蝙蝠俠:致命的玩笑》電影版確定為限制級!

Batman The Killing Joke 1

  在看過蝙蝠俠的電影或是玩過遊戲之後,你是不是對蝙蝠俠的宿敵「小丑」的過去感興趣呢?那麼《Batman: The Killing Joke》這本漫畫你可就不能錯過,或是你也可以期待即將在今年夏季推出的同名改編動畫電影,但是你必須要成年才可以觀賞,因為今天這部電影的分級確定為「限制級」。

Batman The Killing Joke 1

  《Batman: The Killing Joke》是 DC 宇宙動畫原創電影中首部限制級電影,而小丑的配音員將是由粉絲們最愛戴的 Mark Hamill 擔任,另外蝙蝠俠的配音員為 Kevin Conroy;芭芭拉的配音員則是 Tara Strong。

  本片的故事描述著當蝙蝠俠試圖追捕逃亡的小丑時,小丑卻對高登一家人下手,並試圖將高登局長逼瘋。而故事中也會穿插小丑的過去,除了將揭露小丑為何會變得有此外貌之外,也會介紹到他的轉變,是如何從一個正常人逐步變為心智扭曲的小丑。

Batman The Killing Joke (2)

  事實上,《Batman: The Killing Joke》原著本身的黑暗風格就已經不適合孩童欣賞,而華納兄弟的總裁 Sam Register 則表示:「The Killing Joke 故事受到粉絲所尊重,尤其是它直言不諱、震撼人心的主題。我認為我們有責任賦予核心觀眾一部他們所熟知、能真正代表其故事的動畫電影。」

  也因此,目前該電影並沒有打算針對較低年齡層的分級提供剪輯版本。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