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韓爭奪戰】 Apple Watch 2 仍未量產!供應鏈從速爭奪訂單!

apple watch 2 parts order 00

apple-watch-2-parts-order_00

Apple Watch 第 2 代雖然流傳的消息不多,但各國廠商已就這一款更快更輕更薄的智能手錶爭奪訂單了。據臺灣 Digitimes 網站報導不同代工廠已經開始爭奪第二代 Apple Watch 的元件訂單,其中臺資成為今次爭奪戰的大贏家,SiP (系統型封裝)訂單大多數是由臺資工廠取得,臺灣的日月光半導體公司負責大部分的 SoA 晶片生產,而美國 Amkor Technology 和江蘇長電旗下的星科金朋將瓜分餘下的訂單。基板是由臺廠景碩科技獲得、廣達電腦負責組裝,但核心元件代工訂單是由曾代工 Apple S1 核心元片的 Samsung 取得。

apple-watch-2-parts-order_01

至於第 2 代 Apple Watch 的流傳消息不多,但已知道的消息是,厚度將薄了 40%,並流傳會了兩個發佈日子,一個在 6 月另一個是在 9 月,兩個月份分別是 WWDC 大會或 iPhone 發佈會的日子,而第一代 Apple Watch Sport/鋼版/Edition 在 2014 年 9 月提供預覽,在 2015 年 3 月發佈,4 月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