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99 次試射!一圖顯示 Kobe Bryant 20 年職業生涯所有射球!

kobe shot chart 1

kobe-shot-chart_1

經過 20 年職業生涯,只效力於洛杉磯湖人的一代籃球巨星 Kobe Bryant (下稱高比)在 2016 年 4 月 13 日擊敗猶他爵士之後正式退役了。小編雖然不是真正籃球迷,但我的整個青春都是在高比的職業生涯渡過,也是作為 80-90 年代出生的人在少年時代追捧過的籃球明星。

美國報章 L.A. Times 為了紀念 Kobe Bryant 對湖人和整個籃球事業的貢獻,就特意搜集到他在 20 年職業生涯之中每一個射球的位置,製作成互動圖(連結),從籃球框邊緣的上籃、入樽,作為後衛的中遠距離投射、三分球以及長距離投射,甚至所有射失的射球,這互動圖都一一顯示,互動圖特別顯示他在最後試射的一球,令互動圖具歷史意義。這互動圖亦結集成報紙的內頁,印刷到 2016 年 4 月 17 日的美國報章 L.A. Times 特別版發售。

另外 L.A. Times 也提供了印刷版本(連結),20×24 吋大小售價只需 59.95 美元,但只限美國國內運送,高比迷如果想要的話可能要尋找代訂服務訂購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