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Steve Jobs 是朝鮮人他會變成怎樣!?

what if steve jobs is north korean 00

what-if-steve-jobs-is-north-korean_00

Steve Jobs 作為美國科技龍頭蘋果公司創辦人,從鄉郊車庫開始他和一眾團隊開發了非常成功的 Apple I、Mac 機、iPod、iPhone 和 iPad,但是假設一個問題,如果他是朝鮮人,在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的「理想國度」之下,他會變成怎樣?

即將推出的 FPS 射擊遊戲《Homefrone: The Revolution》假設了一個答案,他會是一間科技龍頭公司 APeX 的創辦人,而且最終成為奪取權位征服美國的侵略者,製作團隊推出一個網頁(連結按這裡)講到這個「韓版 Steve Jobs」的故事。這個「Steve Jobs」名為 Joe Tae-Se,在韓戰中出生,一出生就被美軍帶走養育,其間發生一些與我們身處的歷史不同的事情,例如美國登月計劃失敗。1972 年 Joe Tae-Se 在車庫之中與友人開發電腦,結果在 1975 年推出 APeX I 電腦,大獲成功,後來他在北韓開設自己的「矽谷」,甚至把 Steve Wozniak 和 Bill Gates 收歸旗下,開發了 APeX 2 和萬維網。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1V6QYlFpQ]

北韓亦因為科技而崛起,與中國合作生產科技甚至軍事產品,並開始介入基因研究,APeX 後來先後發佈了 A-Pad、A-phone 9X 等成功功的產品成為科技班霸。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6hCP1ojOE]

與真正的 Steve Jobs 不同,他不單沒有被趕走,他還有一名正式兒子 John Tae-se,在兒子的領導之下,不論美國和中國均逐漸依賴 APeX 科技和軍事研究,當 John 成為北韓首相之後,趁美國因為戰爭泥沼弄到國庫無虛,乘機介入美國政治希望奪權,俄羅斯和中國因為極度依賴 APeX,也沒能阻止 APeX 的追債行動,談判破裂,John 遙控停止了美國的軍事設施,令美國國防陷入癱瘓,全國各地開始發生暴動,John 在聯合國要求介入美國,卻被各國冷待,最終在 2029 年,北韓發動戰爭,美國被佔領……

what-if-steve-jobs-is-north-korean_01

從 Joe Tae-Se 在車庫開發和銷售 APeX 1、將 APeX 2 銷售到全球,再推出 A-Pad、A-phone 9X 等等新穎吸引的產品,這根本就是呼應蘋果和 Steve Jobs 的發跡史,他們還製作了多套 YouTube 影片介紹 APeX 這間虛擬公司,Homefront 製作團隊如此「創造」歷史,可算是對蘋果的一種「致敬」。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TR49Wk67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