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要求 Mac Pro 升級!再不更新就變「真垃圾桶」了!

the next mac pro in os x code 00

蘋果目前的電腦產品線中,最強級別的產品,就是 Mac Pro,在 2013 年推出的 Mac Pro 使用了全新的機身設計,因為外型問題被網友稱為垃圾桶電腦,不過因為長時間沒有更新,導致大量用戶在蘋果官網發言表示,要求蘋果更新 Mac Pro 。

the-next-mac-pro-in-os-x-code_00

據了解,蘋果的技術支援論壇及各個蘋果的社交平台中,希望蘋果更新 Mac Pro 的聲音越來越多,最多人希望蘋果改進 Mac Pro 的事,就是效能及 I/O 不足,是目前最多用戶想要的兩大要求。

MAC PRO-4

在去年 11 月中,有開發者就發現 OS X 中存在一個新一代 Mac Pro 的資料,新 Mac Pro 將會使用 10 個 USB 3.0 I/O。而外界推測,蘋果新一代 Mac Pro 或將會使用 Intel Xeon E3-1200 V4 或 V5 處理器、AMD FirePro W7100 或 W5100顯示卡。

MAC PRO-7

接下來蘋果一年一度的 WWDC 大會上,我們有機會看到新一代的 Mac Pro 嗎?再不更新,就真的要變成垃圾桶了。

MAC PRO-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