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一個月!The Division 玩家的 6 個共同心聲!

The Division 11 2

著名遊戲作品 The Division 推出已有一個月時間,這作品成功創下 UBISOFT 最高的銷售紀錄,不過遊戲中最大的缺點,除了是極多的 Bug 外,更讓用戶無法接受的,就是各項奇怪的設定,現在就有玩家分享了多個 The Division 的心聲。

Division (1)

1:有多種強大武器…為何要使用開鎖器開門?

The Division06

遊戲中,玩家是一名特工,可以使用多款不同的武器,包括使用各項炸彈,不過要打開一道鎖著的門,竟然要找開鎖器?用霰彈槍打開門不就可以嗎?

2:奇怪的修復工作!

The Division04

修復整個城市的文明,用的並不是齊心協力重建各個建築物,而是 4 名特工不斷去修水管、啟動電腦連接天線,就可以將城市修正過來。

3:拯救平民的方式!

The Division09

要拯救平民,就是帶一些他們需要的物品給他們,當中的有食物、飲品及醫藥品,各位都知道,而遊戲中有一個受高度病毒感染的地區,名為暗區,內裡有多個強大的裝備,要取得這些武器,必需要送上直升機,送到指定地方清洗病毒,才能在戶外使用,不過食物、飲品及醫藥品卻不需要清洗病毒,就能馬上使用,這不就是加快將病毒擴散?

4:第一波特工只有 20 名…第二波特工有 150 萬?

Division (4)

Division 中,國家啟動緊急計劃,派出特工作為最後封鎖線,第一波特工只有 20 名,不過並不知道原因下, 20 名第一波特工失去聯絡,因此需要派出第二波特工,第二波特工就是每一個玩家自己,因此第二波特工有 150 萬。

5:特工是潛入在市民中!但特工人數卻超過 150 萬?

The Division Beta

故事中,特工是潛入在市民中,當國家陷入危機,就會馬上執行任務,而 UBISOFT 的數據顯示,同時在線人數超過 150 萬人,根據 2012 年的統計,曼哈頓地區人口為1,619,090,豈不是所有曼哈頓市民都是全竟封鎖特工?

6:特工能跨過 3 米高牆卻不能跨過小石!

Division (3)

作為特工,應該可以發揮比一般人更強的身手,能跨過 3 米的高牆絕不是奇怪的事,但最奇怪的是,特工不能跨過只有 10 cm 高的燈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