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登:iPhone 將在今年內受全球性攻擊!

cellebrite crack dead son iphone 6 with father s fingerprint 00

近來蘋果跟 FBI 的 大戰已經結束,不過近日斯諾登再次發表預言,表示FBI 拒絕關閉早前使用在 iPhone 5c 破解的安全漏洞,將會導致在年底前 iPhone 遭受到全球性的攻擊,最快將在 8 月底前看到預言成真。

cellebrite-crack-dead-son-iphone-6-with-father-s-fingerprint_00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前僱員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在網上表示,早前 FBI 表示自己無法破解這部 iPhone 5c,是一派胡言, FBI 拒絕關閉這個安全漏洞,將導致在年底前 iPhone 遭受全球性的攻擊。最快將在 8 月底前看到預言成真。

iPhone 5c-3

FBI 未承認以上斯諾登所說的內容,外界普遍認為是以色列安全公司「Cellebrite」提供破解支援,或許是掌握了 0-Day 漏洞的黑客團隊,破解了這部 iPhone 5c。

斯諾登
斯諾登也曾表示 NSA 有能力將已關機的 iPhone 重新打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