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哥吉拉回來啦!東寶釋出怪獸電影《 シン・ゴジラ 》預告影片!

Gozilla

  在 2014 年由好萊塢拍攝的《Godzilla》獲得成功之後,沉寂 12 年的日本哥吉拉終於要回歸囉!這部由 庵野秀明 負責執導、樋口真嗣 擔任特效總監的電影《 シン・ゴジラ 》在今日釋出了宣傳影像。可以看到不同於好萊塢的傳奇哥吉拉,這部電影的哥吉拉外型較為影迷們所熟悉,因此對於資深影迷來說,想必是不容錯過的電影啦!

Gozilla

  《 シン・ゴジラ 》將由 長谷川博己、石原聰美、竹野內豊 等人主演,而庵野的命名「シン」的意義在外界則以「新」、「真」、「神」等字來臆測劇情的發展動向。

  電影《 シン・ゴジラ 》在去年 10 月底就已拍攝完畢,預計今年 7 月 29 日於日本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