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 IE!Safari 竟成為第二大熱門瀏覽器?

safaritechnologypreview

蘋果的 Safari 瀏覽器是第二大受歡迎瀏覽器?各位聽到這句說話時,可能不會相信,因為各大的數據統計下,Safari 完全進不了前 3 名位置。原來今次數據調查是有限制的,因此 Safari 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safaritechnologypreview-800x464

最新的消息顯示,目前美國聯邦政府的 Digital Analytics Program統計過去 90 天時間進入政府網站的瀏覽器中, Chrome 瀏覽器的佔有率為 43.1%,蘋果的 Safari 驚喜地以 21.9% 排名第二,第三才是微軟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

safari-13th-anniversary_00

外界認為,是因為蘋果的 iPhone iPad 及 iPod touch 3 大 iOS 裝置已經超過了 10 億,再加上 Mac 電腦,要超越微軟當然是可能的,因為約 19.1% 的用戶使用 iPhone 進入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