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購全限免!原價 US$4.99 的 《Photo Power for iPad》 限免!

power1

power1

《Photo Power for iPad》是一款全能的圖像處理軟體,具備繁體中文介面,強大的功能讓使用者在手邊沒有 Photoshop 時,也能透過移動設備來進行圖片後製,iPad 版本原價 US$4.99,現在限時免費中,最棒的是內購買項目也一齊限免了,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喜歡在大螢幕進行圖像後製處理,那就千萬別錯過 !

▲包括 37 種不同的功能:可選顏色、色相 / 飽和度、色階、降噪、銳化、消紅眼、陰影、高亮、裁切、旋轉、曝光度、對比、柔光、背景虛化、LOMO、高斯模糊、馬賽克、素描、油畫、漸變疊加、擴散、色調分離、曲線調校…等效果。有的功能可是要開 PS 和 Lightroom 才做得到,現在在 iPad 上就能實現囉 !

▲精采呈現動態範圍、色彩平衡、HDR 效果。

power6

▲支援將圖片儲存為 JPEG、 JPEG2000 、 TIFF 、 GIF 、 PNG 、 BMP 無損格式,與 JPEG 高壓縮比,分享與列印。

power7

▲最棒的是目前兩樣內購皆在限免中,使用者只要打開應用程式,點擊 「 齒輪 」符號 > 選擇 「 商店 」在內購項目點擊 「 購買 」 >  點擊「 確定」 ( 需先點擊購買才會有免費彈窗在下一步出現 )。

power8

▲最後便會出現免費獲得的提示視窗,點擊 「 確認 」就可獲得內購買項目了。

小編速評 : 這麼強大的軟體不在內購全限免時收下就太可惜了啦 !

  • 應用名稱:Photo Power for iPad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