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 iPhone 5c 後 FBI 有沒有找到線索!?答案令人大失所望!

no evidence on iphone 5c 01

no-evidence-on-iphone-5c_01

自「第三方」成功解開 iPhone 5c 平息私隱風波之後,為加州槍擊案作調查的 FBI 有沒有從這手機找到什麼?答案似乎令人大失所望。

既然成功破解 iPhone 5c,FBI 從中找到什麼?從美國 CBS 新聞報道之中,指 FBI 竟然找不到任何真正關鍵的證據。FBI 會繼續分析其他內容,但沒有發現任何東西。在今個月的早些時間,FBI 曾向媒體提供他們不知道那部 iPhone 5c 是否真正有用,下結論實在太早了,美國政府補充他們不知道是否向公眾交代搜查的結果。今次涉及的加州槍擊案件,有生還者表示這根本非兇徒的手機,這令事件增添更大的嫌疑。是否有人利用這慘案開 iPhone 的後門,讓全球的手機都是在各國政府部門的監察之中?大家自己想像了。

no-evidence-on-iphone-5c_02

當然對於這案件,FBI 是否能夠破解手機也好,蘋果 CEO Tim Cook 和團隊仍然只有一個立場,就是堅持到底不讓他人開 iPhone 後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