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對譯 80 種以上語言! 原價 US$1.99 的《myTranslator.io》限免!

mytranslator1

mytranslator1

《myTranslator.io》是一款支援即時對譯 80 種以上語言的翻譯軟體 ! 使用者可透過語音或文本的方式進行即時對譯,原價  US$1.99 ,現正限時免費中,有第二外語翻譯或學習需求的朋友別錯過 !

▲支援 80 種以上語言的即時對譯。除此外只要點擊文字就可透過SMS 訊息、E-mail 或社群網站來分享翻譯的文字。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點擊左邊的國旗 (原始語言) 後說話,就可轉換為右邊的國旗 (目標語言),實現語音即時對譯。若點擊左上圖底部中間的符號可以進行語言置換的設定。點擊筆桿就能進行文字的即時對譯。也可在進階設定中調整語音的速度。

小編速評 : 介面相當簡潔清爽,沒有內購與廣告,是學習第二外語的好幫手 !

  • 應用名稱:myTranslator.i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