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迷必看! 瑪莉歐電腦/手機桌布生成器! 自製瑪莉歐關卡!

mariomaker1 e1460559572864

mariomaker1

喜歡瑪莉歐的朋友有福囉! 任天堂在網站上提供電腦和手機桌布製作與下載的服務,最棒的是使用者還可以自定義關卡內容哦! 任天堂迷們請 >> 點此 << 來製作心愛的瑪莉歐桌布吧 !

電腦桌布 :

mariomaker2

▲首先請點選需要的項目,左邊為「 電腦桌布 」右側為「 手機桌布 」。

mariomaker3

▲一般電腦選擇 1920 X 1080 即可。

mariomaker4

▲接著便可開始進行關卡的編輯,左上角可選擇瑪莉歐系列的遊戲 ( 共有 4 種可選 ),隔壁的按鈕可選擇關卡的場景 ( 共有 6 種可選,包括地面、地底、水中、鬼屋、飛行船、城堡 ) ,可搭配上面的各種地形和敵人,組合出各種變化。

有趣的是,只要點選最右邊的成長菇放到瑪莉歐身上,瑪莉歐就會變大。若要消除某個部分的設計,選擇右下角的橡皮擦圖示來去除要刪掉的部分即可。當所有的製作都完成後,點擊最底部的 「 機器人圖示 」,來完成即可。

mariomaker5

▲點擊底部的機器人圖示來進行保存,或點擊左邊的按鈕來回到作畫的地方。

mariomaker6

▲最後,點擊底部的機器人圖示就可下載到電腦中。


手機桌布 :

mariomaker7

▲要做手機桌布的朋友請依據手機型號來選擇,左邊是 iPhone ,右邊是安卓系統。

mariomaker8

mariomaker9

▲之後依照手機型號來選擇對應的手機或解析度。

mariomaker10

▲和製作電腦版桌布的流程相同,製作終了後點擊最底部的 「 機器人圖示 」,來完成即可。

mariomaker11

▲點擊底部的機器人圖示來進行保存,或點擊左邊按鈕來回到作畫的地方。

mariomaker12

▲最後,點擊底部的機器人圖示就可下載到電腦中。


手機版網頁 :

▲若選擇用手機版網頁製作,請先選擇適配的 iPhone 或 Android 機型,過程和電腦版網頁製作流程相同,在最後一步時長按螢幕,選擇 「 儲存影像 」 就可將手機桌布保存到相機膠卷中了。

各位任天堂迷們! 快來發揮創意製作出屬於你自己的瑪莉歐關卡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