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無情的超高難度闖關!這遊戲不是為一般人設計的!

Unforgiving 1

  在過去的遊戲時代,各種難到爆炸的橫向捲軸闖關遊戲讓許多玩家愛不釋手,但現在遊戲多講求玩得愉快,卻沒有照顧到重度玩家的好身手嗎?那就來玩玩看《Unforgiving》,助你回味以往的超高難度闖關,試著用最純粹的技巧,贏得所有勳章吧!

Unforgiving 1

  遊戲裡的關卡僅有一簡單的過關條件,那就是利用移動以及跳躍到達終點。你還可以透過雙段跳、蹬壁來度過更多複雜的地形。但別怪我沒提醒,這遊戲光是第一關可能就會讓人氣到跳腳啦!

  對於想要挑戰自我的玩家,遊戲裡的每個關卡都設計有勳章,分別是:寶石、獎盃、時間,只要你可以收集到所有寶石;獲得隱藏在關卡中的獎盃;擊敗指定時間,就可以獲得勳章。但容我再提醒一次,這遊戲不是為一般玩家設計的,下載之前記得先掂量自己有沒有那樣的實力啊!

  • 應用名稱:Unforgiving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