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超完善的互動教學!《地球萬象》帶你從古至今了解地球!

The Earth 1

  對於地球,你有深刻的了解嗎?《地球萬象》是一款設計給孩童使用的互動教學 App,但有趣程度可能連大人都愛不釋手。你可以在這款程式中深入到地球以及塑造它的地質力量。不論觸發地震和海嘯、讓火山噴發、研究板塊構造、風化、侵蝕和沈積等。或是穿越時空去看看我們的家園從盤古大陸之前到現在,經過億萬年是如何變化的。這些都將能在你的手機上快速呈現。

The Earth 1

  在《地球萬象》裡,你將漫步於無盡的景觀中,從沙漠到高山,從海洋到冰川。研究每個地貌是如何形成的。並觀看地球萬象隨著時間而發展,從一個沸騰的石頭球體發展到我們今天生活的大陸。

https://vimeo.com/138076678

  你可以探究地表之下,觀察從地殼到地核的每一層。用手指讓河流蜿蜒曲折。讓冰川消退和變大。創建沙丘、海蝕柱和海灘。甚至是引發落石、塑造地形、製造地震、引發火山爆發等。只要動動指尖,就可以讓你更了解地球,從古代探索到現代只要短短數分鐘,是孩童與成人的最佳娛樂。

  • 應用名稱:地球萬象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