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木刻版畫的精美風格重現照片!《Moku Hanga》原價 2.99 美元限免中!

Moku Hanga1

  想要讓你的照片擁有最獨特的風格嗎?藝術濾鏡雖然往往可以讓人驚艷,但是變來變去都是那幾種,而《Moku Hanga》的木刻版畫風格可就會讓你挖掘到新的風格囉!在這款應用程式中,你可以將各種照片變換成木刻版畫,以強烈的藝術風格重現你的照片。

Moku Hanga1

  在《Moku Hanga》裡,用戶選好照片之後,就可以透過各種濾鏡來變換你的版畫風格,更能利用微調來決定顏色的色域、強度,輪廓的平滑度、寬度等等,最後再透過紙張以及邊框的選擇,來創造僅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版畫風格。

  藉著大量的效果,你可以從一張照片裡變化出無數的精采時刻,若是對自己的創造出來的效果不滿意,你也可以讓程式隨機生成新的變數,快速創造出獨特效果,說不定會讓你找到最適合你的照片呈現的滿意成果喔!

  • 應用名稱:Moku Hanga
  • 應用類別:照片及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