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獵奇逃脫新作《Cube Escape: Theatre》!膽小者請勿進入!

Cube Escape Theatre 1

  上次我們介紹過一款恐怖的逃脫遊戲《Cube Escape: Birthday》,讓玩家進入最恐怖的 9 歲生日派對。而這次,他們將帶領你進入最恐怖的劇場《Cube Escape: Theatre》,這是存在於你心中的劇場,今夜盛大開幕,你必須要完成六個挑戰以繼續你的旅程。

Cube Escape Theatre 1

  遊戲維持著 Cube Escape 系列的一貫獵奇風格,因此在此勸告心臟不夠力的玩家可別下載。而這次雖然沒有像前作一樣有太多嚇人的橋段,但是那令人壓力大增的氛圍仍在,再加上各種奇葩的發展,將會讓玩家喘不過氣。

  《Cube Escape: Theatre》的遊戲內容並不算多,多加思索大約一個小時即可破關,若是真的卡關也可以到官方的 YouTube 頻道上觀看過關攻略。準備好進入這最恐怖的心靈探險了嗎?那就鼓起勇氣,試圖過關吧!

  • 應用名稱:Cube Escape: Theatr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