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綜複雜的線路迷宮遊戲!《HOOK》限免!

HOOK00

HOOK00

益智遊戲的有趣之處就在於它能有超多樣化的變化,讓幾乎每款益智遊戲都有非常不同的有趣之處,這款《HOOK》也是一款創新的有趣益智遊戲。遊戲的基本理念不會太難,畫面更是簡約不花俏,讓玩家可以輕輕鬆鬆地遊玩。

遊戲方式很簡單,在本作中的每個關卡裡會有許多的線條,玩家要一條一條地將這些線條回收,但是這些線條卻有可能會勾在一起,讓你回收失敗。因此玩家要仔細思考回收的順序,才能順利地回收所有的線條。

遊戲後期也有許許多多不同的機關,讓關卡玩起來更艱難卻也更有趣,想要體驗全新又有趣的益智遊戲?那就來玩《HOOK》就對啦!

  • 軟體名稱:”HOOK”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