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拯救業績! GoPro 成功挖走為蘋果工作 20 年的這個「大救星」!

gopro hire apple industrial engineer danny coster 01

gopro-hire-apple-industrial-engineer-danny-coster_01

GoPro 是全球主要運動鏡頭製造商,但是近年的業績似乎一厥不振,股價急速下滑,為了救亡,他們最近從蘋果挖到一位「大救星」加盟了。

運動鏡頭製造商 GoPro 昨晚宣佈,成功從蘋果挖來 Danny Coster 出任該公司的設計副總裁,Danny Coster 在蘋果的工業設計團隊工作,曾協助設計 iPhone 4 和 iPad 無線鍵盤等多項產品,加盟 GoPro,將會對產品設計作出重大的更新。GoPro 創辦人 Nick Woodman 在聲明中非常歡迎他的加入,認為他加入 GoPro,令團隊覺得非常興奮。

gopro-hire-apple-industrial-engineer-danny-coster_00

結果事件的第一個反應是,GoPro 的股價暴漲 19%,至 13.9 美元,似乎市場對今次挖角傳聞持正面的態度,原因是 GoPro 近年充斥負面消息,2015 Q4 的營業額大幅下滑 35% 至 4.36 億美元,從而導致 4129 萬美元的虧損,股價從 60 多美元的高位急速插水到現在 13.9 美元。今次成功挖角,GoPro 團隊希望這個曾在蘋果做工業設計的前蘋果高管可以幫助 GoPro 走出困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