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悄悄透露未來重大更新!讓你從影片中 tag 出朋友!

facebook video tag friends 00

facebook-video-tag-friends_00

在 Facebook,你可以在照片 tag 上朋友的帳號,讓朋友知道你有一張照片,但這功能在影片是沒有的,最近這網站的高層在 F8 大會之中透露了一個快要推出的新功能。

主力開發機械學習的 Facebook 主管 Joaquin Quiñonero Candela 在 F8 大會之中提到未來正研發的影片臉部辨識技術。當然,實際的功能仍然是在開發之中,但你可以想像到,Facebook 可以利用這技術到影片之中,令你可以在影片之中搜尋人物並 tag 出來,這功能對於經常拍片的用戶來說,更有效把拍下的影片分享給朋友。除此之外 Facebook 也在研發如何讓照片辨識的技術也可以適用於影片之中。

facebook-video-tag-friend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