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只在心中!Google 宣佈 Chrome 正式停止對 XP / Vista 支援!

chrome 49 android improve performance 00

早前 Windows XP 作被稱為傳奇不死系統,推出 15 年仍然是全球 3 大作業系統,作為用戶最愛的系統,現在就有一個壞消息,指出 Google 推出的著名瀏覽器 Chrome,將會停止對Windows XP、Vista和舊版本 OS X 的支援。

chrome-49-android-improve-performance_00

Google 正式宣佈,Chrome正式停止對Windows XP、Vista和 OS X 10.6、10.7和10.8 版本的支援。停止支援並不代表用戶不能安裝 Chrome,而是不會再得到最新的安全更新,各位要得到最佳的使用體驗,就要升級電腦的系統了。

atm-windows-xp-martin-maciaszek-flickr

目前,Firefox、Opera 仍然支援 Windows XP 的,不過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都會逐漸停止支援這些舊版本系統。

Mac OS X 10.7 Lion
Mac OS X 10.7 L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