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神器!PPIICC 能讓你輕鬆拼接 Android 手機圖片!

android app ppiicc 00

android-app-ppiicc_00

圖片拼接應用程式,不論是在工作或是惡搞都十分有用。在 iOS,小編是使用收費的 long screen 應用程式,點幾點就可以簡單把圖片拼接在一起,簡單好用,在 Android 平台又有什麼應用程式可以使用?小編最近找到一個免費的。

在中國,有網民開發了一套名為 PPIICC 的 Android App,打開應用程式進入介面,選擇圖片,可以在拼接設定之中選擇縱向或橫向拼接、區域容錯、狀態欄高度等等,完成設定之後按「拼接」,就會生成拼接後的圖片預覽,右面亦顯示三個按鈕,上面是儲存,中間是刪除,下面是編輯,按編輯,應用程式會提供編輯工具讓用戶在圖片上塗鴉和加上效果,完成後你需要手動儲存圖片,才可以將圖片儲存到手機之中。

android-app-ppiicc_01 android-app-ppiicc_02

可惜的是這應用程式沒有在 Google Play 上架,否則我們就可以更方便下載這應用程式了。

  • 應用程式名稱:PPIICC
  • 支援平台:Android
  • 分類:生產力
  • 下載地址: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