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和「復仇者聯盟」並肩作戰有望?

x men avengers team up 178635

x-men-avengers-team-up-178635

成功創造話題並且大熱賣,成為目前最賣座的R級兼X戰警電影的《死侍》導演以及X戰警系列製片Simon Kinberg雙雙表示樂見且支持X戰警和復仇者聯盟的電影世界觀能夠一起「合作」。不過,眾所周知的,X戰警系列版權是在20世紀福斯手上,而目前的「復仇者聯盟」世界觀電影則是掌握在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業,兩家要合作的難度實在不低。

然而,已經有Sony決定將蜘蛛人版權和漫威影業共享的前例在,在這件事情之前也沒有人預料到竟然有可能發生。從此之後,蜘蛛人這個角色也得以出現在漫威影業的電影世界觀之中,也即將在《英雄內戰》中粉墨登場。那麼,是否代表福斯和漫威影業也可能發展這樣的合作關係呢?

Spider-Man-3-1200x632

「我相當樂見,或許有一天可以把兩大世界觀之間的分歧修補起來。」《死侍》導演Tim Miller這麼說。

「我想我們都很樂意,」Simon Kinberg補充:「畢竟漫畫中X戰警的人物和復仇者聯盟成員本來就有很多交集,如果有一天看到這些角色共同出現在同一部電影當中會讓陣容更齊整,哪天全員集合想必會相當有趣,如果行得通的話。」

Tim Miller也舉了Sony最近和漫威影業共享蜘蛛人的合作,甚至也提到他們其實也已經和漫威影業的總裁Kevin Feige和迪士尼官方有所接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