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影片將大爆發!Adobe VR 360 編輯工具將於夏季推出!

adobe10 100655804 large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 VR 裝置的產品推出,除了可以讓用戶玩遊戲外,另一方面亦可以用來觀賞 360 度電影,而現在 Adobe 為了可以讓更多用戶製作 360 VR 影片,將會在夏季推出最新的 Adobe CC 軟件的 Mac 版本更新。

adobe10 100655804 large

據了解,新的 VR 及 360 影片編輯軟件,將會在夏季更新,更新軟件包括Media Encoder、After Effects CC、Audition CC、Character Animator CC 及 Adobe Stock CC,可以匯入並編輯使用 VR 拍攝裝置的格式。

adobe-video-2-100655795-large

目前尚未公佈確實日期,不過已經是 Adobe 訂閱用戶,可以得到免費更新,新用戶可以有 30 天免費試用,或以 $ 49.99 美元月費訂閱,看來 VR 影片將會大爆發。

Apple V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