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力巨大!Zerodium 100 萬美元購買 iPhone 漏洞被劣評!

hacker

智能手機是最隨身的產品,因此機內的資料安全,是用戶最關注的,早前數據收集機構Zerodium,宣佈只要有人可以找到 iPhone 的 0-Day 漏洞,就可以獲得100萬美元,卻因此被外界稱為惡魔。

iphone-6-order-is-hacked_00a

只要你手上有一個可以破解iPhone的0-day漏洞,就可以獲得100萬美元,有兩個漏洞就可以拿200萬美元獎金,網絡安全機構Zimperium 飈示Zerodium做法動機不良,0-day漏洞是一種威力非常巨大的武器,高價懸賞iOS的0-day漏洞之後,更有機會把這些漏洞以更高價格賣給其他人。

hacker

如果Zerodium把0-day漏洞賣給不法份子,那麼所有iOS用戶的安全將會受到巨大的威脅,將漏洞賣給政府機構,那麼iOS用戶將會長時間處於監控之中。

hacker-can-hack-your-fingerprint-with-photos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