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攝一張照片你願意花多少時間?攝影師為了這張照片花了 5 個月時間!

teton grizzly feeding.adapt .1900.1

為了拍攝出一張完美的照片你願意花上多少時間?一天?一個星期還是一個月?國外知名攝影師 Charlie Hamilton James 可不是這麼想,為了拍攝出一張完美的相片 James 願意花上 5 個月的時間。James 近 5 個月長期出入於美國大蒂頓國家公園,5 個月時間總共拍攝了 20 萬張相片,但 James 最終只留下了一張最完美的照片!teton-grizzly-feeding.adapt.1900.1

從上圖可見,James 拍攝了一張熊拯救野牛的照片,正確來說是一隻野牛已經死亡了,而一群烏鴉正在野牛屍體上,灰熊見此狀就去趕走這群烏鴉。James 表示他把自動拍攝相機隱藏在一個盒子中,每隔一週會由工作人員陪同進入公園,連續維持了 5 個月才拍攝出一張滿意的照片。James 每次都使用了兩張 128GB 存儲卡,可見拍攝相片的張數非常多,而每次臨走前都會將相片存入電腦,以免遺失記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