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再創《傳奇》!玩家擊殺人數超越兩個地球!

The Division

上月推出的最新射擊遊戲大作 The Division 全境封鎖,初推出一星期已經打破了多項遊戲紀錄,成為 Ubisoft 歷來最成功的作品,而 Ubisoft 在遊戲推出剛好一個月,就公佈總玩家成績,玩家竟然殺了兩個地球以上的人類啊!

The Division

Ubisoft 公佈The Division 全境封鎖一個月的玩家總成績,玩家共擊殺了 172 億名敵人,比兩個地球的人類還要多的人數,而最愛使用的武器,就是 AK-47,玩家拯救了2.5 億個市民,已經遠遠超越 New York 的人數了….。

article post width tcrpg 0451 twitter v6 1

遊戲中顯示,多人合作比單人遊戲時間少,多人合作時間為42.8%,單人時間為57.2%,看來還有不少玩家愛單人享受遊戲啊!( Ubisoft 不要再推出只有多人模式的遊戲啊!!!)。

The Division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